close

(一)
一頂波利帽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著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孤寂 感激你讓我擁有對愛情的回憶
*短暫的美好 卻讓人那麼感動*


(二)

這樣夜晚我常常失眠 雨天的陰涼 增添了幾分惆悵
下雨 使我心情沉澱不少
以前的歡笑 已成回憶

我不懂 為什麼你連一分鐘都不願等我
或許雨天 是淚流的最佳寫照 刺痛的心
已成一道抹不去的痕跡 你我的分離
已烙印在我心中最深的角落
不在乎天常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這個回憶 我會永遠保留在心中最深的角落

*你我的回憶過去 已織成最美的回憶
雖然 我並不偉大 但 至少 我在乎*


(三)

站在雨中 難以掩飾那份傷痛
在雨中 讓人分不出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對感情的執著 我感到厭惡
對愛情 感到徬徨和驚恐
或許 為了幸福 我應該選擇放手
但是 放了手 卻放不了那一絲絲的情愁
或許 我很傻
在雨天 喝著苦澀的咖啡
刺激著心思的沉澱 以前 心中裝的是滿滿的幸福
現在 心中依然是滿滿的 卻裝著的是滿滿的空虛與思念
愛的幸福 總有個起點 我們的起點 就是我認識你那一刻開始
而你 留給我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住
*滿溢的淚水 在雨天 顯得淋漓盡致*


(四)

在現實生活 我對愛情是膽怯的
在虛擬遊戲 我卻是放膽的追求那一份愛
或許 是我陪你的時間不夠多吧
突然好想 雨不要停止 陰涼的天氣
摻雜了曖昧的元素 矛盾的心情 傷痛的氣候
追朔著過去的回憶 感到滿滿的幸福
或許 現在的我們 只需要擁有那份甜美的回憶
愛情的感覺 不一定要濃厚
淡淡的味道 也是一種幸福吧!

*淡淡的愛意 卻是溫馨而感動*


(五)

放手 就是一種幸福吧 愛的越深 往往傷的也越深 陰涼的天氣 使心情一直無法開朗起來 但假若是晴朗的天氣 似乎與我的心情 又不搭稱 記得在二月的情人節裡 你給了我一份最甜的巧克力 這份巧克力 將成為我追朔的回憶 當時的溫馨感動 實在難以言語(欣喜之情 溢於言表) 現在的心情寫照 卻是一言難盡 至少 我很高興認識了你 淋漓盡致的愛情 需要時間的醞釀 就讓時間 沖淡一切吧!                                           *時間 可以沖淡一切 卻沖淡不了 那份最甜美的愛 為了幸福 放手吧!只有你好 我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vefish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